YIC飛越灣區體驗計劃 2024

近年,特區政府致力以創新科技推動香港「再工業化」發展,國家亦明確支持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為香港工業創新發展帶來不少機遇,也為有志投身的年青人提供廣闊的發展空間。
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繼成功舉辦兩屆「飛越灣區體驗計劃 」,今年將推行第三屆「飛越灣區體驗計劃2024 」,為在香港本地就讀大專院校及在內地高校就讀的香港學生提供實習機會,深入了解港資企業的管理文化,以及內地製造基地的運作和最新工業發展。

 

主辦機構: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

活動日期:2024年7月9日至8月15日

出發地:香港(六月及九月必需於香港參加啟動禮及結業禮)

實習地點:深圳、東莞、中山、江門等大灣區城市

招募對象:(i) 持有有效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或
(ii) 持有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證並 18歲以上就讀於大專院校學生

待遇:實習期間提供宿舍,完成後可獲生活津貼

費用:全免 (需繳付港幣500元正作按金,按金將於活動結束後退還*)

*參加者必須出席所有大會安排之活動包括啟動禮、團體活動日、結業分享會,並順利完成實習計劃及提交實習報告後,方可獲發還全數按金。

活動:實習工作、企業家及專業人士分享、高端企業參觀和考察活動等

住宿:將按照個別實習公司安排

實習期間,工作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班,星期六設有網上分享會或周末參觀。在實習前後均安排不多於一星期的團體活動日,將參觀大灣區內知名企業、青創基地及了解當地文化等。參加者需自行負責實習期間的日常開支,而團體活動日的部分聚餐及交通費用則將由大會安排及承擔費用。

截止報名: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hX5x3VLmQxshYS2y5

活動詳情:https://hkyic.org/gba_internship/

常見問題:https://hkyic.org/gbaintership_qa/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52)2424 1511或微信HKYIC1992與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秘書處聯絡。

活動獲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和青年發展委員會合辦的「青年內地實習資助計劃」資助。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