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企業簡介

萬裕電子有限公司

萬裕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為一間股份自1997年起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之公司。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或「萬裕科技」)之核心業務為生產及銷售高科技電子元件,包括鋁電解電容器(「鋁電解電容器」)、導電高分子鋁質固態電容器(「高分子電容器」)及其他創新電子元件

職位:營銷及市場推廣等

實習地點:中山

 

鴻利達模具有限公司

鴻利達自1988 年在香港成立,繼而進入內地及馬來西亞市場,鴻利達以精湛的技術、獨特的專業及多項精密模具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全方位塑膠產品解決方案。

職位:採購、生產、人力資源等

實習地點:中山

 

光榮電業有限公司

光榮電業致力開發廚房、地板護理及個人護理等方面的電器產品,. 歷年來屢創佳績,成 為國際知名的家庭電器製造商。

職位: 產品設計

實習地點:東莞

 

香港萬美有限公司 

萬美是衣架領域中的全球市場領導者,為世界上最著名的零售和服裝品牌提供衣架、塑膠袋、包裝材料、標籤和射頻識別 (RFID) 技術。是全球供應鏈中產品創新和可持續性方面的先驅。

產品:衣架及配件、射頻識別技術 (RFID)、電子商品防盜系統 (EAS)、品牌標簽和吊牌等一系列零售解決方案

職位:行政人員、市場部門、人力資源等

實習地點:深圳

 

東莞龍昌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龍昌集團,創建於1964年。歷經56年,在幾代龍昌人的努力開拓下,集團由開始生產單一玩具發展到現在的智能、教育、電子數碼等多元化產品,產品出口遍佈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海內外享有較高美譽。目前,集團已發展成為以香港為集團總部、以東莞為產品及智能智造、印尼為生產中心、美國辦事處為營銷中心的大型國際化企業。

職位:產品設計, 營銷及市場推廣

實習地點:東莞

 

嘉利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嘉利國際成立於1980年,於1996年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 (HKEx1050),是一家領先的塑膠及五金零部件製造商,客戶中不乏<財富500強>企業。集團從機械工程設計、模具開發、自動化生產、組裝、質檢及物流等為客戶提供一條龍解決方案,產品涵蓋伺服器機殼、機箱軌道、收銀及販賣機殼、電動車充電樁及存儲產品等。集團於全球伺服器機殼市場佔據領導性地位,主要服務全球伺服器供應商及雲端平台服務商等。

職位:產品設計, 營銷及市場推廣, 行政,環保、ESG、可持續發展、人力資源

實習地點:東莞

 

共和精英塑胶五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共和精英塑胶五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深圳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经营塑胶制品、塑胶模具、家用电器外壳等。

職位:科研, 行政, Order Management, Customer Service, Quality Engineering 或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負責管理體系認証, 例如ISO9001、ISO45001, 流程内審)

實習地點:深圳市寶安區

 

信佳電子有限公司

多種電子產品的領先製造商及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於專業音響設備、數碼影音產品、互動教學產品、智能卡、支援近場通訊的產品及寵物智能用品。

職位: 市場部門,產品檢測

實習地點:東莞

 

勵福(江門)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勵福是一家總部設於香港的中國貴金屬銷售及加工行業企業。集團擁有多家獨資及控股分公司,員工超過1,000人,與多間知名企業有良好、長期的合作關係,產品遠銷世界各地。

職位: 行政人員、市場部門

實習地點:江門

 

李錦記有限公司

1888年,李錦記創辦人李錦裳先生於廣東省珠海南水鎮發明蠔油,並創立李錦記。歷經百多年的持續發展,李錦記已成為一個家傳戶曉的醬料品牌,是「品質與信心」的標誌。

產品: 醬料產品

職位:採購、生產、物流、品質保證、生產和物料控制等

實習地點:江門

 

德盈控股國際有限公司

德盈控股國際有限公司主要從事角色授權業務、電子商務及其他業務:設計、開發及採購以B.Duck家族角色為特色的產品,並通過多個渠道零售。

職位:產品設計, 營銷及市場推廣, 行政, 平面設計,動圖設計

實習地點:深圳

 

廣東國景傢俱集團有限公司

廣東國景傢俱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景集團”)創立於1983年,是一家以企事業單位、政府機關、教育、醫療、金融、能源等商用傢俱為主營業務,同時在空間設計、電子商務、進出口貿易等產業多元化發展的綜合性集團。

職位:產品設計, 營銷及市場推廣

實習地點:中山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