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商業獎:升級轉型-簡介及宗旨

簡介

由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主辦的「香港工商業獎:升級轉型」旨在表揚從事工業的企業,通過於企業核心業務方面的有效變革,而使企業能持續發展及拓展市場。企業能清晰明確地訂定升級轉型的範疇和方向、擬定整體計劃、切實執行和適時作出調整、取得階段性成就,以作為同業的先驅和典範。

協會以促進工業持續發展為使命,期盼設立獎項提升香港企業的競爭力,肯定升級轉型對工商業界及香港經濟的重要性,喚起業界和社會各界對工業發展的關注。此外,期望透過推動企業升級轉型,進一步發揮香港的優勢,包括創新思維、國際視野,管理能力等,並且充份發揮高瞻遠矚和靈活變通的特性,傳承和培育工業界的領導才能。同時在社會營造氣氛,激發正能量,與業界携手發揮實體經濟在提升香港整體競爭力的重要作用,共同促進工業,以致香港經濟的長遠和全面發展。

宗旨

  • 鼓勵並表揚企業主動透過升級轉型計劃,變革核心業務以適應市場及經營環境的轉變,以持續提升香港企業的競爭力。
  • 肯定升級轉型對工商業界及香港經濟的重要性。

參賽表格下載

  1. 宣傳資料:按此下載
  2. 報名表:按此下載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