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及基金會2022年特別大會於2022年9月20日正式舉行,協會順利選出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成員。經過投票,2022/2023年度的協會會長將由高鼎國先生擔任,而獲選的執行委員會成員將於10月13日履新,再次在此恭喜各位!

同日晚上,協會亦舉辦一場簡單而隆重的祝賀會員授勳暨會長、常務副會長宴請。在即將開展新一屆執委會任期前,應屆會長戴麟以及常務副會長高鼎國宴請一眾會員,感謝各榮譽會長、基金會、執委成員和會員過往一年的支持。

除此之外,晚宴重頭戲當然是恭賀榮獲授勳的協會成員!協會非常榮幸邀請到獲頒金紫荊星章的榮譽顧問林大輝博士蒞臨,與各會員共聚,分享喜悅。晚宴上,林博士向出席會員分享授勳感受,並以香港體育學院主席的身份,在分享環節上寄望各工業家與體育界加強合作,為香港運動員提供更多科技創新的支援,一同提升本港運動員的競爭力,為香港勇奪更多獎牌。

晚宴氣氛非常熱鬧,新舊會員聚首一堂,相互交流,現場笑聲不斷。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