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和基金會於9月14日順利選出新一屆的執行委員以及董事局成員。會上亦選出兩會會長一職:23/24年度協會會長將由陳宇澄先生擔任;而23/25年度的基金會將由候任基金會會長郭燦耀先生帶領。在此誠摯恭賀大家,並期待各位在10月12日履新後,繼續大力推動香港工業發展。
會後,協會亦舉辦祝賀授勳會員暨會長及常務副會長宴請。是次晚宴,協會有幸邀請到三位本年度獲授勳銜的會員蒞臨出席,當中包括:榮獲大紫荊勳章(GBM)的林健鋒議員、銀紫荊星章(SBS)的史立德博士及查毅超博士親臨晚宴,與會員聚首一堂,並於台上分享獲獎感受。他們提到,獲頒香港青年工業家獎是其中一個促進自己身體力行,服務社會的契機,同時感激協會提供是次機會,讓他們能與協會會員共同分享這份獲獎的喜悅。
協會再度恭賀以下獲得由香港特區政府頒授勳銜之會員:
大紫荊勳章(GBM)
榮譽顧問 林健鋒議員,GBM, GBS, JP
銀紫荊星章(SBS)
基金會榮譽會長兼任常務委員 史立德博士,SBS, BBS, MH, JP
資深會員 查毅超博士,SBS, BBS, JP
銅紫荊星章(BBS)
資深會員 葉中賢博士,BBS, JP
榮譽勳章(MH)
榮譽會長 嚴志明教授,MH, JP
榮譽會長 廖錦興博士,MH
青委會榮譽副主席 黃影影女士,MH
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
榮譽會長 冼雅恩先生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