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和基金會於10月12日在上海總會舉行周年大會,新一屆基金會董事局及協會執行委員會亦於會後正式履薪。新任基金會會長郭燦耀及協會會長陳宇澄在會上衷心感謝全體會員的支持和信任,雙方均承諾協會及基金會將進一步深化合作,攜手引領協會持續向前發展,共同致力促進香港工業發展做出貢獻。

同日,協會舉辦了慶祝國慶74周年暨新一屆執行委員及董事局成員履新晚宴。當晚,協會的教育及培訓委員會主席吳慧君、副主席蔡群力及林朗熙向會會員詳細介紹了「賽馬會鼓掌—創新教育歷程﹕耀眼之星」計劃理念、推進成果和未來目標,以提升會員對香港特殊教育需求(SEN)學生的了解,並鼓勵工業界的人士運用自身力量提供支援。

此外,協會會長陳宇澄和常務副會長蔡俊杰也就國慶的主題進行了簡要而精彩的互動分享。他們強調了祖國的繁榮,並深入探討了工業界如何與國家未來發展相協調,持續積極與各方合作並努力,遵循國家的方針,以二十大報告提及的「守正創新」精神迎接各種挑戰和機遇,為中國作出更大的貢獻。協會同仁衷心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富強!

Transl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