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會員更深入瞭解本地最新的創意科技,協會於3月19日(星期一)組織與無錫的錫山區青年企業家協會代表團一同前往香港科學園參觀,旨在推動會員以「一基地、多載體」的發展思路,致力於科技創新和人才培養。

活動行程豐富,會員們參觀了副會長兼設計及科技委員會主席彭一邦的科研機構,了解本港放射藥物的製造過程。隨後參觀了納米及先進材料研發院(NAMI),了解創新技術和技術轉移,促進技術成果的商品化。參觀傳感器封裝集成實驗室(Sensor Lab)了解半導體研發實驗室和生物醫藥技術支援中心(BTSC)的測試儀器,為本地私人公司提供高科技基因測試儀器進行研發項目。同時參觀了香港建造機械人中心(HKCRC),對本地工業和建造發展產生積極影響。最後到訪了科學園內的「孵化中心」,為初創企業人士提供業務支援服務。

協會致力於尋找具有發展潛力的研發項目,推動業界的互訪交流學習,促進香港研發成果的實際應用,並確保其持續平穩發展,提升香港在國際競爭中的地位。

Translate »